Pro Data Doctor™
Data Doctor
HomeOther Languages中文 › 批量短信软件 - 专业
批量短信软件 - 专业

批量短信软件 - 专业

价钱: $69

电脑手机短信(短信)软件制造和发送次数文字讯息包括(个性短信,事件提醒和通知,请柬,季节问候,宣传,联络的雇员,就业快讯,以小组或个人瞬间从你的个人电脑智能手机和掌上电脑电话,对所有国家或国际移动电话网络。该软件允许你发短信,从你的电脑连接互联网。

  软件功能:
  • 轻松的创建和发送文字信息,从你的个人电脑与移动电话在一个点击.
  • 电脑手机短信发送软件,个性短信,事件提醒和通知,季节问候,邀请,宣传,联络的雇员,就业快讯等。
  • 您可以输入发件人的电话号码手动或载荷接触档案或电话簿记忆.
  • 无限制接触名单发送短信。
  • 没有上网是需要发送短信。
  • 支持国家和国际的移动网络发送短讯.
  • 兼容所有基于windows手机支持activesync的微软视窗和移动设备中心.
软件截图
选择移动设备的类型
移动设备发送批量短信的类型,选择(GSM,Android或Windows)。
使用所选设备发送短信。
从连接的设备列表中选择COM端口。 继续,然后单击使用选择发送“SMS设备”。
批量发送短信
使用其他导入设置并设置电话号码和短信。 有了这个选项,你是“送货延迟”,选择用于发送“尝试”的窗口右侧的各种功能,因此没有新的短信D.点击“发送消息”。
发送SMS-
执行发送消息的过程。 进度条显示当前SMS传输消息的当前状态。

它允许你创建和发送短信散装从电脑到你的客户通过手机连接到微软activesync的窗口和移动设备中心向所有国家或国际移动网络。

数据医生流行短信工具创建和发送, 1000条短信接触,从你的桌面/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或掌上电脑电话,移动电话对微软的视窗移动和嵌入式视窗软件平台。一些支持的智能手机和掌上电脑,包括手机电池神达,华硕p525掌上电脑手机, audiovox的复印机- 6601 ,载波设备,我的队友,多普达s300 strtrk ,电子10英寸掌上电脑手机,技嘉gsmart i120 ,技嘉gsmart , gsmk cryptophone ,日立掌上电脑手机,惠普ipaq ,宏达mteor智能手机,我的队友和pdal jaq3 ,神达8390绪,神达绪,摩托罗拉色,橙色的spv系列手机,棕榈treo 700w手机,泛泰酸碱推出智能手机,三星酒杯,夏普钨zero3 pocketpc的电话,塞拉利昂voq无线手机,笔移动丙二醛,斯达康6700复印机, voxtel w740 , yakumo掌上游戏机电信和其它智能或掌上电脑手机。

strip
您可能还喜欢其他软件
strip